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给“好姐妹”的话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
我其实不想那样叫你的!
是因为你一次一次地让我失望!
你为什么要搞到自己这样呢?
我真的很恨你

当你有困难,心情不好时我,是怎样对你?
你自己去想想啦!
我真的对你无言了!
你在我面前可以说别人的不是,难道你在别人面前不会说我的不是吗?
我不会相信你!

那晚圣诞节前夕,你记得吗?
你是这样嘲笑我!
我真的很伤心!你很不给脸我!
这些无谓事都算了!

在圣诞节最最最心情不好的事找你这个好姐妹诉苦!
你是怎样对我???
你是很随便答我几句,然后找借口结束我们的通话!
你知道我那时不是因为青蛙而伤心,还有你啊!狐狸精!
我对你的好,你看到吗?
你为什么因为在你的朋友车上呕吐而在那里制造谣言和坏话呢?
我和你朋友说道歉(呕吐的事)需不需要通过麦克风来告诉你?
我的大小便?经期?结婚生孩子?还有行房等等都需要和你报告吗?
我知道你不至只说我呕吐的事而已!
以前的事啊,都有提过的!
我走光又怎样?我有穿打底裤嘛!至少看到吃不到呀!
难道你妒忌我?如果是,你也可以去脓胸,做假的!
你知道被再多人面前侮辱,嘲笑是多么羞耻的事!
你那时有明白我的感受吗?

你的人永远都不了解别人!自私!为自己!
你知道那晚丽仪饿到晕吗?
你不吃,别人也要吃呀!
你还说风凉话!你是不是人来的?你是冷血吗?
你可以玩得如此疯癫!但别人不是和你一样!
你可以喜欢这样而不喜欢那样,但别人和你不一样!
你只会说你的事、感觉、这个那个!但你有没有认真听过别人的事呢?
你永远都是爱面子,厚脸皮!和青蛙一样!天生一对!
你认为自己是对!喜欢就开心大笑,不喜欢就脸臭臭!
每次说自己够可怜!吃东西别人永远都对你假装,装傻,不share share等等!
现在?你也不是!和你吃了几餐你也是装傻!
不是因为请不起,是因为每次请也怕的嘛!
不是便宜叻~
自己又不去考车,天天盼人家载!
天天载也闷的嘛!不是因为你的几十块添油费就能利用死人的嘛!!!
你的烂臭钱算得了什么?
只有你说,没有别人说!

怪不得你的张家明很恨心地和你结束了!
我终于明白,有时听事情需要听双方面的苦衷!
我知道大家还没嫁还没娶!不能管得那么严,没自由!
去到clubbing这种地方是难免有揉揉抱抱,亲亲吻吻甚至一夜情都有可能发生!
但你真的不能避忌下吗?在男朋友面前和其他男生抱抱!
男人也会吃醋也有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你爱玩,可以有分寸吗?、
王建业,你该骂分寸的人应该是她吧!
该骂得不骂!不该骂的走去骂!什么道理???
姐妹,我妈说得很没错!你真的是狐狸精!我看了看你的照片,的确很像!
有时我在想,我和青蛙很闹得那么僵是不是管你的事?
你竟然问他要不要一起倒数来临的星期一?
我的天!他一定误会是我叫你问的!你为什么要这样害我!
你喜欢他是你的事!我真的管不着!
你都知道我和他已闹得那么僵,为什么还要问他呢?
你这样做只会让他更讨厌我!你明白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了解你们两个是否偷偷联络等等不可告人的事!
或许以前我会和在乎甚至和你拼了...但自从圣诞节那晚我已心碎了!
对青蛙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他要认识哪个美女要和谁一起抱抱、亲吻、一夜情结婚生孩子?离婚再婚?外遇也好?都一概不管我的事!(包括和你
王建业!我告诉你!你要给一分钟的快乐的人竟在你面前!
那就是我的“好姐妹”!狐狸精!陈淑玲
或许她真的能接受和喜欢你的“一分钟快乐”吧!
一分钟快乐”过了,她就会去找另外的一分钟快乐,而你也可以去给另外的女人一分钟快乐
对吗?
可笑!!!
但我告诉你,她是一个很滥交的女人!不单纯!也不好惹的女人!你能接受到吗?
随你吧!
她能对你有一下子的好感,转个身也可以对别的男人有好感!
你自己看着办吧!

狐狸精!我告诉你!一开始知道你和青蛙在面子书上有联系,我大概都猜到你们的关系有不寻常!
你可以对你堂姐的四眼仔有好感?更何况青蛙!
你和我说过“爱没有谁对谁错?看缘分!没有注定谁和谁一起?可能我会和四眼仔又或者是青蛙在一起也说不定呀!只能你怨缘分!
我接受你的话!
爱情是自由,来就来!走就走!像一阵风吹过!
是看能维持多久!
我知道青蛙对你也有好感,至少好过我!
他的脾气他的性格,你也知道的啦!
我就了解得很!
不是每个女人可以忍受他!你也不例外!
以你的脾气一早和他大吵了,对吗?
我就不同,我没和他吵!我们是话中有话!
我的人不喜欢吵吵闹闹!
如果我喜欢吵闹,我现在还会和你保持那么久吗?
我和你说,以后我的事、我的感受、我的分享和我的心情都不会和你说了!
因为你刺痛我的心了!
我会对你有加防避!
你的爱强男人,爱对朋友的男人放电及诱惑的人!
对我大大反感!
不是我不相信你!是你不知道该如何让我相信你和不值得相信!
别了,好姐妹!
不会再有以前的好姐妹!只有防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