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天、一个晚上、一个时间、一个地方遇见了对方...

没看到样子,但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两人只有擦肩而过!
没有互相认真看对方、没有微笑 、没有打招呼更没有谈话~
这是...怎么一回事?

没人知道原因、包括两人之间。
从同一地方的前头至后头几乎碰面几次,两人也没有交谈和微笑。
只是男生瞄了女生一眼!
男孩那天的打扮和穿着有点和平时跟女孩出街不太一样。
穿着很随便,头发很凌乱!
但至少整齐点吧!
男孩和同事们一起逛,他的同事其实女孩也是认识!
最意外的是连男孩的同事也不理睬女孩,到底怎么回事呢?
女孩心想:“真的很奇怪叻!"
不过到最后,他们才开始一直偷看女孩几眼,仿佛那个女生是否是女孩?
其实女孩只是把头发染回暗色和剪了一个刘海头。
只是换了一个造型罢了,就认不出嘛?有没有搞错呀!
我的天!

唉!不管是否是认不出?逃避?找借口?
算了,不再重要了!

女孩只是想告诉男孩,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的厚脸皮?为什么你还是一样爱面子?为什么你的死性还是不改?这到底是为什么?我知道你是明明看到我,还是在我还没看到你之前看到我的!你就是要假装着没看到我!我到底是哪里令你不爽、不满意、得罪让你如此这样的逃避我啊?我想了很久,没有咯!再说,原来我认识你到现在还是未曾放下你和放下我们之间的事。原来我之前所为你做的一切都是多余的,你还是没感受到我对你的真心和付出!可能我对你超出和超越了界限而令你误会!对不起>< 我不会再紧张和再留意你的一举一动,不会在乎你了。非常抱歉!再说,不管我再怎样为你付出,再怎样想尽办法见你一面,为你做点事都得不到你的芳心,讨不到你的欢喜也感动不到你~因为你对我没感觉就是没感觉!这个事实!我必须接受!但我就是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你!你能教我怎么做吗? 自从那晚的夜市后,我想通了。我应该是时候放下我们之间的事与物。别再想,别再忧,别再烦!其实你的那招真的不管用了!拜托别再掩饰自己,好吗? 还有,我发现你其实很多时候都在说谎。你的谎言有时很不逻辑的!拜托,要说谎之前先三思一番才制造你所谓的谎言!pls~ 有些事情我知道你有心要隐瞒我的,不管没关系!我原谅你。最后要跟你说的是,如没什么大事,无需再见!谢谢~”

女孩测底对青蛙先生非常失望!
也非常心痛!
因为女孩认识那么多男生当中都没有试过像遇到他有这样的心情!
女孩真的被青蛙先生征服了,对他又爱又恨...
女孩真的被他打倒!
不管他怎样对女孩,女孩还是很呵护他、掩饰他的缺点和帮他在朋友及家人面前说好话。
有什么活动及食物和饮品都会予他一份。
但青蛙先生还是觉得女孩为他做的一切太愚蠢、太无聊和太多余了!
女孩感觉到的...
直到那晚的夜市集,女孩渐渐明白青蛙先生真的对自己没好感,只有友谊吧!
只是女孩一厢情愿,自作多情而已!
有事没事都不会找青蛙先生了。
就这样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