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怒之言

为什么我们必须听您的意见?
为什么我们必须听您的道理?
为什么我们必须认同您的说法?
太过分了!!! 
您是怎样对待员工包括我?您心里有数!
别的员工怎样翻您?怎样说您的不是、您的坏话!我不管!
我只知道,我并没有!
可是日子越久,我受不了丫!
五年了,我替您打工已五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是很短!
我在您心目中是怎样?我也管不着。可是您可以善待我们吗?
以前您的敷衍地对待、您的难听的批评、您的责骂?
我都忍气吞声,不去计较。
可是,您现在越来越过分!我不能够再忍了,你的无理取闹、你的决定都是大错特错。是你的害得,害我没了一个得力助手、要好的伙伴、知己姐妹,而换来一个您训练多年的助手。您是存心耍我还是?我不管。您每次都和我说希望我别乱想有的没的,什么没自信,什么别那么敏感,别人没那么想你什么等等无聊bullshit的屁话!
够啦,别再说啦!这些话够烦啦。拜托!
不是我要敏感,您就是有这样想您的员工才会说这些您所谓的道理。
人就是有这种观念,就算有些事情不是你自己写的,讲的。但,你当时有想过呀!
所以咯....
我告诉您,其实您不是很受别人敬佩,因为您没资格!
我不顶撞您,不是我怕、我没胆、我怕得罪您。那是因为我必须尊敬您!
但直到现在,我觉得没必要了!
因为您的不听解释、不看和听前后因果让我大大反感。
您的脾气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住,我开始有所防避您。
您以为您身边的红人都是那么地衷心吗?垃圾!
他们只是要引您地注意,这种手段我看到不看。
换一下招术吧,拜托~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说,不明白,只是看我愿不愿意。
我不说、我不提意见并不代表我不懂我不明白。
您永远都不会明白的啦!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
不过您要怎样想我们也好,无所谓啦!算啦!
我对您没有尊敬,只有老板和员工。
从今以后,我不想再听到你的废话
不然,别怪我对您不客气哟!
最好别惹我哦^_^
告诉您,我不好惹的哦!
您每次说面部表情面部表情!
拜托啦,要说、要批评人家之前先动动脑筋三思一番才说啦!
难道您的面部表情又很好吗?我就不是很认为咯!
一就每次带着苦瓜脸,二就黑脸,三不是就全世界得罪您什么之类的!
我看学生是被你吓坏吧!
喜欢小孩和教导小孩是不一样的,您能了解有多少呢?
我们惩罚他们是有我们的理由。
你从没认认真真地教过书懂得一二的话,麻烦静静,好吗?
不是光靠讲的,行动就是好!
你只是比别人高一倍位职而已,没必要LC!
你只不过是比别人有钱点点,然后开了这间幼儿园。
然而,又怎样?
您只会指指点点,在办公室翘着脚,上网听严爵的歌!
我的天啊!什么年纪了哟?学人追星!
不是管您的私事,是您很无趣!
别人只是说说罢了嘛!听听就算咯!还要争着和别人闹!有脑吗?
说真的一局,我超级不爽您,不满意您!
因为您没中指,不公平!unfair~unfair~
告诉您啦,要我擦您的鞋子,您没资格!
再说,我不懂得这系列的技巧!非常抱歉!
我也不想擦这种人的鞋,反而会弄脏我的手!
今天还听您说一个员工不太主动,不管是做工态度也好、人际关系也好。
别说她啦,就算是我也不想和您说话!
因为您的人永远都觉得自己对自己最棒自己最行!别人就不是!
您也不是一个人,什么大!
总而言之,我对您不是很有好感,反而开始对您太失望!
因为您根本不配做院长,根本不配做我们的领导者!
因为在我的心中,您是一个挂名XX
不公平就是不公平、不满意一个人就是不满意一个人、不讨人欢喜就是不讨人喜欢!
怎样逼着接受、尝试都没用的~
我是打工,她是打工。
我教小班,她也是一样。
我的班不能settle down,她也同样。
为什么您只指责我,她却没有!
等到我的班settle down了,您反而没看见!这又是为什么?
是我的问题?您的问题?
为什么您总是觉得是我的错!
难道学生没问题吗?
您可以问题放远点儿,然后再了解一些吗?
你可以公平点吗?
不管我做到怎样好?您都不会看见我的成绩!因为您就是无心,不公平!
我现在觉得和你相处真的有够困难哟!
我好压力啊!
每天晚上总是睡不着,三四点爬起床。
然后凌晨就再次爬起床!
不能睡!睡不着!明明就很累!
是您给的压力?
别再罗罗嗦啦!
其实您蛮可笑的!
我不知道该好气还是好笑?
以后,没什么必要,我也懒回答您和你谈天!
因为您实在太不公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