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就这样

在我从鬼门关拉回来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上个星期从楼梯摔下来,伤到腰骨!
接受扫描,打支针。医生帮我针灸,让我的神经线移回去。
在针灸当中,可能是麻醉药太重导致我昏迷状态...
还缺氧。
母亲超担心,急忙叫护士医生来抢救,给我氧气。
那一刻,我以为我真的会结束我的生命。
我的朋友kaeby 及mei hui来陪伴来一起打这场仗。
太感谢你们!

同时,她们看到我那么可怜,就没问过我的同意打了一个电话给青蛙先生。
他的反应是很奇怪也很紧张。
不过,我从那天进院之后,我知道这个男人根本不值得我去爱,不值得!
根本不需要浪费时间及青春在这种男人身上,不值得!
我真的的不需要他来探望我,但总该有打个电话又或者是寄个信息也好嘛!
算是朋友的问候。
但,青蛙先生并没有这样做。
他太令我失望了。
我侧侧底底地要放手,放下和放弃!
算啦,不管青蛙先生是否听了一些闲言闲语还是...
不想再知道!
因为青蛙先生不值得我去欣赏。

话说回来,狐狸小姐。
我不知道你是纯了什么心?你的假面具麻烦你把它拿下来吧!
让每个人看看你的脸是多么地丑恶!
我真的不需要你的帮忙,我也不晓得你给青蛙先生下了什么迷魂药让他那么相信你的话。
你真的不需要再在我的面前演戏了,我不再受你这套了,拜托。
你已拿了好彩头,还想怎样啊?
现在青蛙先生相信你的话了。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是用了什么招术迷魂他,
是身体诱惑还是?
你根本不是存心帮我,你是来搞破坏的。
你要嘛就拿去?要嘛就静静别啃声!
别再让我生气你。
我不是好惹的。
还有,你每次骂这个人骂那个人。你不累的吗?
每次骂人家八婆和什么之类的,肮脏话一大堆。
你有思想吗? 请三思,拜托。
仿佛全世界都是你的敌人似的。
请改下你的脾气,别那么执着!
每次都post一些无聊的东西又或者是post一些心理变态的status...
你还好吗? 我觉得你很有问题叻!
我感觉快要不认识你了,你是谁?是我认识的XXX吗?
说真的,你和青蛙先生又经常联系还是已经搞在一起了?
对我而言,无所谓!也许这个是你们的缘分,而不是我的。
我只希望你能放过我,因为我不想再被你用肮脏话来骂我的不是。
我不想!
请你三思。
也希望你同样的别再骂别人。
感恩^_^

青蛙先生,狐狸小姐。
谢谢你,谢谢你们曾经给过我快乐的回忆。
但,现在我只想快快乐乐和开开心心地过生活。
也能寻找我的幸福^_^
希望你们也能寻找自己的幸福!
大家能各自放下怨恨,选择快乐。

妈咪,谢谢您陪伴我和我一起闯出鬼门关。
感谢您的照顾。
妈咪,我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