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便利贴女孩

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成为他的最爱;
明明知道他早已有所属;
明明就知道会有那么的一天,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笨?
自己原来当了便利贴女孩无人懂!
很可笑很白痴很可耻吧!

他生病他寂寞,我陪他;
他现在没事了,却爱理不理了。
是要怎样啊?
当我是便利贴吗? 用完就扔吗?
可能我的确是个一便利贴吧,要就可以用;用完即扔;方便又简单。

男人是一个善变的动物,
为什么会这样说他们呢?
原理很简单啊!
他们有时可以热情如火;有时可以冷淡如冰。
一时可以好好;一时可以生气。
这又何必呢?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便利贴女孩,
方便又好用。
找我随时随到;不找我也无所谓。
真的很可笑。


最近在追看热播的一套连戏剧,
戏中的男主角说道,
哪位比较适合或是你信任的人陪你看星星?
其实理由很简单,就是能够大家迁就大家关系和大家在乎。
两人在一 是人为还是上天的安排呢?
就好像一个女生爱上一个男生,他们就在一起。
之后,他们可能有结束的一天。
那这样是上天的安排还是人为呀?
爱情就是那么奇妙,
当你碰到它,你就得扛下这些事。
没有怨言没有委屈。

现在的我是如此得无奈,
现在的我失去方向,没了目标。
感冒不舒服加上出猪毛丹。
全部统统来报到。
真的很难受吖! 
但是必须要面对,我们必须踏上这一步。

在我的字典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爱情,我不想太执着了。
有时在想,别盼望那么多,可能没那么痛苦;
如有盼望,有期待,那又怎样?
如果真的给你得到?那又怎样?
得到也许不是开心的事,反而会更痛苦。

在这里想告诉他,

我只不过是你的随时随到,方便即好用的便利贴。这句话你还记得曾经和你说过吧?现在真的实现了。 很难过,很失望,我只是你的方便的便利贴和你能炫耀的玩偶。你觉得呢?算了,我当你只是普通朋友。没有其它! 祝你和她幸福快乐。别再找我了,我不是你的玩偶你的便利贴,我不想当,我没资格当! 你曾经说过的什么甜蜜的话和什么浪漫之类的话,我听了真的觉得很甜,但我必须知道这些只是哄人的话。 我当你那时病傻了才怎么说。我当从来没听过就好了。
谢谢你给我那么甜蜜的话,当我听了就算了。 当我们是陌生人就好了。没联络就好。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