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如果有那么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无意中走进我的心;
你一定会很感动;一定会流泪。
因为我的心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无意中走进你的心;
我也同样会流泪...
因为我发现你的心全都是无所谓! 
很失望,难过!

原来在你的心里,我是没地位,连朋友也不如吧!
我难过不是因为我不能成为你的最爱,你的唯一!
我难过不是因为你已有所属,你已有了最爱!
我难过不是因为你没说爱我喜欢我!
我难过不是因为我爱听你的甜言蜜语;而现在很怀念,还想再听一遍。

我难过是因为你只当我是你的便利贴;你的玩偶!
我难过是因为你没和我说清楚我们到底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我难过是因为你只会用甜言蜜语去哄人,我不是要听一遍两遍还是三遍四遍!

我不要一分钟的开心!我不要一分钟的惊喜!我不要一分钟的感动!
我不要一分钟的快乐!我不要一分钟的满足!我不要一分钟的浪漫!
我不要你们所给我的一分钟!

我也不要永远的失望! 我也不要永远的难过!我不要永远的悲伤!
我也不要永远的绝望! 我不要永远的遗憾! 我也不要永远的寂寞!
我不要!我不想!我不原意! 

他们已是我第五个遇到的男人!令我非常失望!
还记得吗?哪五位?
1.甜言蜜语及见一个爱一个的花心男;
2.体贴和厚脸皮的青蛙男;
3.智商高及瞧不起人的高尚男;
4.没学历及脾气坏但嘴巴甜的风头男;
5.安全感及甜言蜜语的成熟男。

他们还是不能让我信任让我百分百觉得安心;觉得放心地交完给他们!
我有种感觉就是,我很担心很提防他们会骗我会欺负我等等!
到底谁才是真正适合我的男人?
第一个已婚了还有他们的宝宝,建立了一个幸福的小家庭。第二个应该有了伴吧?不晓得啦!已很久没联络了!不管他咯,已对他没什么好感了
!他要怎样?随他吧!
第三个还是单身。(最近还有听到他的消息)不过也是没理他的,他的事也由不得我去理! 祝福他一切顺利!
第四个性格怪怪的,有时可以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和他一起,我看我会天天以泪洗脸,为他担心为他难过直到自己进精神病院。我不想有这样的一天所以我也放弃。因为这个是我在五个里最没什么好感的一位! 因为他没车没成就和跟家人的关系不好!不是瞧不起他,因为我也希望自己找到一个能够给我幸福的男人!
第五个是刚认识不久的,不过他有女友。他觉得我们之间好像认识好久好久,我自己也是那么认为啊!我们都有同样的感觉同样的喜欢!但就是差了一点!我不能做第三者,对不起,这是我的原则,我更不想破坏他们的感情!除非他们结束了他们的感情,或许我还会考虑。但我也不希望他是为了我去结束他和他女友的感情!这样,我会过意不去! 现在的他却告诉我她的女友最近都跟着他。这是暗示什么? 是暗示我,我们暂停联络吧!还是?
我也有话想告诉他,
    “ 你今早寄给我的那封讯息时代表什么?难道我要告诉你,别理她,和她分手吗? 我不可能这样和你说吧! 我只能说,很好啊,你们出双入对!所以,你也别经常找我免得她误会我们! 女人对爱情非常敏感的!切记! 我想告诉你的是,可以放手吗?可以忘记吗?可以别再找我吗?我不想一直想你想你想你!你可以狠心一点不要再找我吗? 每次当我没想你而你也没找我时,我觉得安慰。因为我知道你还是爱你的女友!你找我是因为你寂寞,你女友没时间陪你所以我是能暂时代替它的那位!现在你病好了,女友在你身边了就够了。我也功身而退了!已开始,我就得知道你是很爱很爱你的女友!我探试了你好多次,我说我只给你两个位子(舅舅的婚宴),你的反应超大,没四个位子就不表演,如真的要话,就收我钱贵贵啊!你还说是你的朋友说的!我看是你自己自造自演吧!我又不认识你的朋友,你要怎么说都可以啦!现在的我只希望自己能够开心,你能在我舅舅的婚宴表演得棒就够了!其他的,联不联络?喜不喜欢?爱不爱?都无所谓了!我不想再管那么多!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