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両位朋友之间的故事

和各位分享兩個朋友的故事....

両個都是女生;
兩個都是同年;
兩個都是喜歡小孩。

之後,祂們就成爲朋友了。
一起談天;
一起分享;
一起旅行等等...

就是因為一點小事闹得不愉快,
因这位A朋友生病不舒服,她婆婆想知道她這位孙媳婦發生什麽事?
所以只好透過這位還能談得来的B朋友去得知什麽事?
没想到B朋友的好意被A朋友拒绝了!
為什麽要搞成這樣呢?

至給锺太太的話,
 
    關心有錯嗎?關心有罪嗎?如是的話,我从今以後都不會再關心你的事!你不舒服,我只把你的病情转告給婆婆知道而已!為什麽會說到我想挑拨离间呢?這句話未免太重吧!我之前不是告訴你了嗎?沟通是很重要的,現在我只是想把你和婆婆的距离拉近點。這樣都有錯啊! 對不起,或許我真的不够了解你的為人吧!我也搞不懂你所謂朋友的真正含义是什麽?我没资格當你的朋友吧!也許學你所說,我們不一樣;性格不一樣。 算吧,缘分已盡!到此结束我們的友谊!就這樣!你好命,好福气!能认識一個那麽疼你;维護你的好丈夫!你應該知足這一切,不然你什麽也無!事是你一個搞出來,話也是你一個說出來的!你到底想怎樣?很委屈嗎?只有你是人;你有不舒服的一天;你有感覚嗎?别人不是嗎?别人没有嗎?還有什麽不满意不爽一次過當面說清楚吧!請你别再後面說些有的没的,不烦嗎?我没像你那麽有空!請你好好反省你自己吧!你不覚得自己有問題嗎?不想再說了,永别了,短暂的朋友!

你走你的康庄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你是你,我是我。
河水不犯井水!
不是要說绝話,是没办法!
从来没那麽氣!
没办法,誰想?
很难過,超傷心!
很委屈,很难堪!
很难受,泪直流!
無人了解這感受,無人能軆會這委屈!
眼泪在眼睛大转,湿湿的!
好悲啊!
友谊已盡,没回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