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应该吧

好累啊!
今天的彩排
真的很乱哦^^
到时拜六,也是这样的咯....
到时,我也很忙啊!!!
早上要做
gate duty
十点匆匆忙忙去
帮我的小朋友
make up
&
换衣绑头发等等....
很忙很忙。
....呵呵....
晚上,还要去gathering
去见见我的high school朋友
毕业后,都整整一年没见面了。
好想念他们哦@@
其实有几次的gathering滴,
我都没出席....
因为忙嘛~~
这次要去啦………
******88************************88*******************************
好奇的我,
真的
很多事的。
前几个星期我已觉得了,他是不是有了女友呢?
我看到他的facebook,一直写my angle my angle
是不是真的呢?
应该吧?
我这个人不是很衰的。
虽然我们有缘无份
但...
我也会
祝福
你们幸福快乐^^
开开心心。
不要再提他了,
不管我的事了。
。。。现在。。。
是我的concert
会不会乱?
~呜呜~
×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