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真难搞

哎呀!
真难搞!
今年的岁小孩真的很难搞哦。
我班就有一个了叻!
不吃
不喝
不睡
不冲凉
不玩
真拿她没办法哦!
她还有daycare的耶!
她还选人的哦!
她真的很忍的,
可以不去上厕所
不喝水
好难搞。
是不是上天给了我的考验呢?
但我还是克服到她咯!
她要我帮她冲凉啊...
她也可以从早上罗嗦地重复:
我要妈咪
妈咪不要去做工
我很怕那个teacher(不是我啊,别误会!是另外的)、
我不要冲凉
不要睡觉等等....”

真是的。
 Shen Rou啊!Shen Rou...(那小孩的名字)
可以和teacher合作吗?
别那么固执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