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能吗?

"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珍惜的... "

每当听到这些话时,
我就会好讨厌啊!
那些男生就是会说这些甜言蜜语,
但,等事情发生时就当没事。
 要分手,
就分手。
要一起就一起...
最讨厌就是这样说咯^^
最近有位朋友
就是被爱情受所困。
她就是太爱那男生而伤了感情咯。
每个人都会经过爱情考验,
只是看你会不会掉入陷阱而已!
“如果爱情是伤人的,我宁愿单身”
真的?
我突然很想和他说一句,
“我再乎的不是和你在一起直到永远,
而是从头到尾你根本都没信任过我。”
过了就由它去吧!
我替我那位朋友可怜
只是希望她会没事咯。
要过年了,
开开心心吧!

 我希望朋友们快乐。
谈恋爱的朋友,幸福快乐!
单身的朋友,希望找到你的半!
结婚的朋友,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