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期待着

wohoo^^
明天就要开始真实上课了叻!
要follow up lesson plan.
同时,时间也改迟了啊!
两个星期早放,明天开始十二点了。
哈哈。。。
你们还不懂我在说什么哦。
我是说幼儿园啦!
我的班开始稳定下来了。
....
再过一个月就农历新年了,又要假期了。
新年假期回来,班上又来哭闹的。(以我的经验啦...
真的哦!
我很期待新年哦!
今年的农历新年好特别,
又是年初一,又是情人节
我的表弟今年的生日又是在当天啊!
呵呵^...^
今年过年好像很久这样的。
好期待哦!
快快来临啊!

我也向大家拜个早年哦^^
祝大家过个大肥年哦。。。~wu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