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诬赖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说我呢?
你这样会伤到我的心的>..<
我有一个assignment
group的。
原本我打算和她两个1pair咯。
但今天,
Zhi Yun (college朋友)
打来问我已找到group吗?
既然是四个人一group,
就杀咯!
没想到她居然拒绝了。
还说我八卦啊!
气死我啦!
我是为了大家好嘛!
多一点ideas而已
这样也错吗?
我生气地说“要就join我们,不要就罢!
最后,
她还是答应了哦!
哈哈^^
好开心。
我的result出了。
成绩蛮不错啦!
妈咪还说再接再厉咯
“妈咪,我想跟你说声谢谢你哦!
如果不是你的鼓励,我就没有那么好的成果啊!
爸爸妈咪,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才长得那么大,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父母
爱你们哦^^
我一定会好好的报答你的恩惠。
妈咪,如果不是你的教导,我也不会那么乖
谢谢你多年以来的打骂
我才懂得什么是好坏?
我会加油的”
晚安!

累了,就要oioi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