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希望

那天拜六和表姐妹们,表弟们,老弟和舅母他们去看《72家租客》哦!
超好看滴...^^
笑到...肚子痛哦~
每一个部分都好看,尤其是王祖蓝和钟嘉欣的那幕咯。
他演戏还不错啦,不过矮一点。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看多一次呀!
但,应该没了吧!因为我要做我的assignment.
最近,突然想起他啊!
如果不是我的不珍惜,我们的爱就会....
我和他的伤不会那么如此....
我也不想再提了。
已经过去了。
希望上天对我好一点,给我遇到一个他。
我期望不高,不需要很帅、有钱。
有事业、
对我好、
负责人的男人。
我看世界应该没几个吧!
哈哈^^
希望如此咯!
等待是一种幸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