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值得?相信?信任?

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种人呢?
到底哪些人是值得信任和相信的?
有很多人都是带着面具去对待一个人,有谁曾是真心地去善待一个人呢?
难道只是我这一个傻瓜吧!
我看到好多都是礼尚往来的人,都是你对我好,我对你好的。
你帮过我,我帮过你,你不负我,我不负你...等等
到了一个限期就互相但不认识,没帮过忙,自己管自己!
别说路人和朋友,自己的亲人,亲戚也是这样。
有时我总觉得朋友好过亲戚。
有些亲戚怕生怕死,怕自己吃亏,怕自己拿不到好处的,我都见惯不惯。
为什么要这样呢?
我好心痛,大家都是一家人,都是有血缘关系。
我们难得能做亲戚是证明了什么?

那是证明了上天看到我们的前世有好善之德有缘才能成为亲人。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团结呢?
现在的我不太相信和信任一个人,不管是朋友也好?亲人也好?
全部都是利益利益利益!钱钱钱!好处好处好处!
为什么我这个傻瓜每当做一件事帮忙,是好是坏?都会被人瞧不起,给人用一种不知什么的眼光去看我?
表面是对我好?向我卖乖?我怎么还那么傻去相信他们呢?
我好傻!我为什么那么容易被别人打动?被人整?
人家只是随便说说,我就好像有了翼会飞了。
我不会相信人了,人好恐怖,我好害怕!
我只是要做好一件事!想好好学习拿经验。
妈妈说的有道理,每当做一件事或说话都要三思。
我该不该做或说?过程?结果怎样?
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最气最气是有些人还要在搞小动作,惹人厌!
我当你是长辈我不你计较!
已经是人家的老婆和孩子,做东西总是没分寸!斤斤计较!
其实我蛮不爽他咯!我倒底还是晚辈,我忍了这肚气.....
只要他好就行了!别人的讲到没那么坏都被他说到衰咯!
收收嘴巴!不要自打嘴巴就不好咯!我只是提醒,没其他意思。
我好不开心哟!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