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谢谢你!lecturer^^

好累...
终于搞定了term 3 的东西了!
下个星期是term 4了!
也弄好softboard,新书
material就是还没准备!
因为真的很累咯!
拜一才准备吧!
今天下午四点才从幼儿园回来,就是忙幼儿园的东西咯~
累到...
今晚也要好好睡觉咯!zzz...
assignment还有两份就搞定咯!
国庆日后接下来就是考试周了!
温习温习!!!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今天的心情总算平复下来了!
我现在看透人心哦!
人是善变的!
所以我们得懂怎样做人???
明天是周末!
但我得赶我的vegetables craft
一定行的!
就是两天mc没上art class的我,
现在才要赶咯!
是这样的啦!
又没人关心,没人在乎!
是要靠自己的啦!
幸亏因祸得福lecturer好好,善解人意^^
给我时间完成我的craft!
谢谢你!art lecturer,(忘了什么名?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