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病了

病了两天了.....
都是自己贪吃的原因咯!
好久没吃 K.F.C了叻!
拜一那晚已经是发觉自己不舒服了,喉咙有点痒痒了!
撑着撑着....
拜三那天又带朋友们去q-dees做assignment咯!
太阳公公又那么勤劳地做工,热到.....
到了拜四,真的没力了呀!
我倒了,没去college,没做工!
看到药都怕怕哦!!!
不想吃!!!
胃口也不好!!!
可以快快好吗?
我好还有好多好多事情等着我做叻!
我的assignment,我的工作!
今天拿了leave哦!
休息休息!!!

生病也没人来安慰....
真....是....失败!!!
只好把眼泪流在心中
不会流出来...
有些事情该放就放手了,别那么固执!
受伤害的是谁?
是自己而已!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