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别破坏我们的友情

朋友,我们还是好死党吗?
朋友要两个就好了。两个人的意见,两个的分享,两个人的难题,两个两个人的喜怒哀乐....
但...一旦有了第三者进入两个要好死党的世界,
这两位好死党就的友情就会BANG!!!碎了-.-
我和她认识快要一年半了,这位死党算不错啦!在那里是我最要好的一个...
我们是在college第一天开课就认识彼此哦~我们能认识对方算不错啦!
我们的pair assignment,我们的各种难题,我们的分享,我们的私事,总之是我们的事,都一起面对,一起闯关一起过关一起克服。。。再困难,再难过,都值得~
死党,最近为了group assignment,我们是不是闹得不愉快?
死党没那么爱和我说话了,
是不是因为那位第三者呢?
这两个星期,我为了assignment我也迟回家啊!
我虽然早走我们的discussion,但我有做东西啊!我有做到我的那part啊!
第三者和她最近和她很要好!我都算了!可能她们有她们的好!
我真的不能忍了!
我要说出来!
我也尽量做得最好了!虽然我不是很优秀,但我有努力过!我有付出啊!
group assignment里面,你哪只眼看到我翘着脚,没做事呀!
不说不代表我不懂,我会看脸色,我会看表情!
第一份group asignment已经交了。当时我也觉得她有点不对劲了。
真的如我所料!
算了!第二份就下星期交和presentation咯!
今天的....我也死死去,迎着头皮去present我们的assignment。
最后总算过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要留下不该掉的眼泪***
我真的不能忍了!
我也忙啊!
我怎样忙?我也要顶呀!
最近assignment又due date,幼儿园要完了term 3行程表,我要在这个星期搞定我的东西,
接下来,我要开始准备term 4的东西了,我要换softboard,我要check新书!我要搞定我的东西!!!一切一切~
我的时间不够用!我有好多好多东西等着我做!
但>...<他们却不明白我的心情!我觉得很痛心!
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希望我能顺利完成!
接下来,exam要到了!我要闭关读书了!
保佑我,阿弥陀佛!
宝贝!原谅我的不理睬,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答案,原谅我的决定
我感到抱歉,对不起!
我们还是朋友!
直到...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