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不怪你,我祝福你

朋友,我们是不是没以前那么好死党了呢?
朋友,我们是不是没那么好谈了呢?
朋友,是你变了?还是我?
朋友,我们好久都没好好坐下来谈了。
朋友,你是不是不把我当朋友了?
是不是?
也许吧....。
我真的有把你当成好朋友的?
而现在的你却这样对我,我觉得好心痛,好失望
没关系,我不怪你。
希望你能快乐,朋友祝福你。
我看到你我也不会躲避,我会和你打招呼。
会和微笑,会和你说话,但我们没那么好了。
是不是人影响到呢? 
不知道,朋友。。。
人与人之间真的很多摩擦的嘛?
就一句话,就一个动作,就一场误会是两个人有了误会,心病。
朋友能永远是好事了,别期望什么?
朋友,我祝福你呀!
下个礼拜就是了,好快叻。
好紧张哟~
我们老师还要上台带着小朋友唱歌呀!
好怕叻!
怕出丑呀~
唉,死死上台吧!
加油。。。
好忙好忙....
别一下全部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