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被人看不起,好心换来什么?

终于完成了story book assignment 了。
昨晚做到十点多才从college 回来呀!
好累啊!
呵呵...
唉。
好难过,好伤心叻!
为什么?我对人好却要有这样的因果。
我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我的人只是太直而已,这样都有错吗?
今天下午上课上到一半,手机响了都不知道呀!
break才懂是谁?miss fen 打给我,问我一些事,在这里我也不多讲啦!
我真的很伤心叻。
是,我是有看过那张纸,但最后都不知道在谁的手上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都莫名其妙呀!
可不可以问了一个明白才责备一个人呢?
另外,刚才 Tr Ho打给我说了一件令我太难过的事....
theresa 原来真的是....
TR Ho 说她明年是做class teacher的。
代替我。
哇!我是什么?我是什么?
哪里有这样的道理! 
没老师时,怎样都要推荐我,找到老师了,就踢走我啊!
什么意思呀?
我真的很连累你的幼儿园吗? 
如果你不要我,你可以直接来告诉我,不要令我难下台啊!
我真的很伤心,miss fen那么看不起我,看不起我,我好难过呀!
原来我在你的心目中是那么没用的! 
那么烂的老师!
我承认我是mandarin background的!但我已很努力了!
为什么要这样看不起我?
我没VIVIAN ,LI XIN 那么优秀但我已尽力啦! 
Tr Ho说她很过分。
认命吧!
认命吧!
认命吧!
我天生来都是一个烂人,被人看不起被人歧视被人利用被人欺负...
怎样努力也好都是白费的!废的! 废的!
好的一面没看,坏的都给人看到!
没好报的! 
帮人帮到死去活来,换来是什么?
也是被人踩到死死。
我好想哭,我好心痛啊!
有什么事我最后一个知道!
好事不找我,坏事找我一篓篓~
唉!自己笨,自己笨!
明天又等着她开枪了!
星座真的很准了!
算啦!要concert了,怎样也要笑笑啦!
之后才打算啦!
我只是很不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