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睡不着★★安眠药不可乱吃★★

终于resit了呀!
PHEW.....
明天开始四到六岁的小朋友都去3K rehearsal了。去三天叻。
但我们三岁的只是拜五而已咯!为什么呢?
不是三岁的更要练习吗?
算啦!院长说的算。
今早去到,vivian 的脸色不太好。
她说院长要把 ten fat sausage 换取 hokey pokey 呀!
其实她说要换很久了,但我们没睬她咯!
可能今天,她和院长有一点争执吧!闹到很不愉快。
我就说了一句,院长要换就由她吧!我是无所谓的。
我不想为了一首歌闹得这么不愉快哦!
我只是来打工,来拿经验,不是来争什么?
最多自己辛苦一点。
快要到了,我不想闹得那么疆。
最后vivian想了想,可能她也觉得我的话很有道理,决定换了。
明天我们能用完整间学校,不必争。我们要几时去练习就几时去?
呵呵!
好累又忙。
整个星期都睡不着,很紧张。
在想要带什么去,要用什么需要什么?等等...
又担心他们不肯上台表演
怕他们哭?
家长看了又什么反应
好笑?好气?还是无任何反应呢?
睡不着!反反复复!
给我睡个好觉好吗?
另外,她又不知完成了故事书assignment吗?
问她‘最近好友’又说不知道~
真是的!又不给人帮忙。
唉!不懂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越问越不喜欢~
又累哦,但睡不着。
怎么办呢? 安眠药能吗? 不可乱吃呀!
会有副作用~
一旦吃了,会上瘾,吃了还想再吃。
不可没有它就惨了。 
别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