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泡沫之夏之三角恋part3

今天的课取消了,因为lecturer on leave哦!
也好,不知做么?
今天很头晕啊!
睡了一觉,现在还是很头痛。 
可能是“亲戚来看我”吧!
 所以,就有点累吧! 
最近幼儿园都忙着concert的事啊!
也可能是这样的原因吧。

这个月尾就是concert了!还剩两个星期多吧~
好紧张啊!
 今年是我第一年当级任老师,教一支舞蹈和两首歌。
希望家长们会喜欢呀!
也好期待当晚叻!
今晚也要追看我的《泡沫之夏》咯。
剧情越来越紧张。
 




真的很好看。
越来越紧张了!
它的戏最爱听的歌是我记得我爱过。
蛮有意思的....  
好感人
感动.....













 



        

      
    
 
 
 
 
 
今晚又追看了。
 有看我blog,真的能试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