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现在的孩子

今天给我看到一幕我不想看到的事。
其实早一年前已经看厌了。
他已经五岁了,明年快要六岁了。
为什么还要妈妈抱着进来学校呢?
他还是在四岁班,也读了两年三岁。

我觉得他这样的生活实在太过依赖。
喜欢就来,不喜欢就不进班。

其实他是院长的侄儿。
他会这样。他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妈妈造成的!
他妈妈太宠他....
我觉得他的妈妈应该要给他独立,别再那么宠爱他了。
不然,他长大就....

院长也是很疼他,谁叫他是他们家的唯一男孙。
有时,我觉得他们的所做所为真的令我太反感了。
为什么现在的孩子那么好命。

不知是小孩,现在的年轻人~十七八岁的。
要什么就有什么!
之后,也不会报答父母恩,还时时顶撞他们。
我看到实在太可悲了。
希望他们会回想,想想一下。
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