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迟到记

今天又完成了一份assignment哦!
真好....
哈哈^^
可是好匆忙耶。
因为我的partner三点才寄她做的那part给我
害得我等那么久。
然后,她又和我说她还没做personal learning哟!
又要等她。
可是,她说不必等。
她会直接寄给lecturer的~
printassignment之后,
highway半路,
她又再call来说
她已寄了她的personal learning
去了我的
email box...
叫我帮她print.
去到已经四点多了,迟到!
因为载老弟去打羽球嘛!
迟到很离谱叻!
print了她那张后,
就进课室了~
幸亏lecturer没说什么?
我也像平常的上课。
五点就下课了,
整理一下我和partnerassignment,
就交上去咯。
一会儿,就回家咯!
来临还有五份assignment叻。
不过还剩下两份罢了。
快快赶完它咯!
哈哈^^
加油....
by3 by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