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最后一次...关于我们

最终还是成为了空虚

无情的选择让那一切都变了

变得不再是最熟悉的感觉

依 旧是最熟悉的面孔

却始终不是那思念的味道

……

脑海中一直翻 着属于你的记忆

回诉着那绝情的伤口是你画上的句号

你的笑容是最后的绝情

撕 开了我们彼此珍惜的记忆

绝情的在伤口上撒盐

让我永远无法忘记

无 法忘记你导演的这场结局

……

我知道

珍惜过就会失去

可 是我没想过你会放弃

始终还是连哭的勇气也没有了

放弃了你给我的希望

习 惯了有你的身影存在

却害怕自己的忘不了

忘不了你给我的习惯

……

这 段友谊是你留下的

最终还是你拉开的落幕

不是完美的结局

始终 还是落下了那眼泪

悄然的画上了句号

而我在舞台上徘徊

欺骗自 己,是自己欠你的

所以我放开了一切

……

回望你的背影

留 下的不是不舍

却是忧伤的寂寞

渐渐的

我的珍惜已经不重要了

也 许我们都错了

不该欺骗自己

记忆还是很清晰

清晰得让我无法忘 记

最后选择封闭

封闭你所谓的放弃

……

哭 过了是不是就可以忘记

忘记属于你的记忆

可是流下的眼泪是盐水

不 断的在伤口上撒盐

直到失去了知觉

留下那抹不去的伤痕

就再也 忘不了那伤口

我真的没有忘记

可笑的是:你自己放弃

最后我还 是沉默了

……

放开了你的手

与你的记忆也只能成为日记

记 载了那不属于我的幸福

埋藏在最深的最深的思念里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为你转的,关于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