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妒忌

时间过得真快呀!
亲戚们又回去了...
本来是和表哥们去云顶的,因为还没做完功课呀!
就没去咯!

刚和他们吃晚餐,他们也回了!
在吃晚餐时,和表嫂的弟弟蛮好谈的!
可能是有缘吧!
但不知道引起她的不满~
谁?他的女友咯!
真的不好意思~
哇!她的脸色立刻变了!
妈妈和老弟都看见了。
我想尽量停止和他谈话,但他还是继续和我谈呀!

不能怪我叻,是你宝贝主动和我谈天的。
没理由我不答他嘛!

这是不是女人原有的性格呢?
妒忌?
我想是吧!
没有人喜欢和大方跟另一半和异性有那么近的距离。
我也不喜欢呀~
所以,我不会怪你的~
幸亏我没跟他们去云顶,不然更加尴尬和生气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