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小小的要求

我只是有个小小的要求,可以帮我实现吗?
我不想再孤独一人了,
我想有人陪我
谈心事、
安慰我、
关心我、
支持我、
体谅我、
迁就我、
在乎我、
关心我、
包容我、
和爱我。

我不想....
伤心地一人哭
难过地一人哀
开心地一人懂
我想和他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行吗?
那当然他`也要和他。我分享他的事。
我们互相分享。

月老爷爷,你行行好,帮我一次好吗?
我真的很想他出现....
我不想再让那些往事纠缠我,让我心疼!
我更不想自己躲着哭泣!
月老爷爷,您帮那么多对情人绑了红线了,
几时轮到我呢?
我不是风骚,只是想找个伴。
月老爷爷,我会感谢您的^^

明年的情人节,我能和我的最爱一起渡过吗?
我已单身了吗那么多年了,是时机了吗?
希望月老爷爷能帮我这个忙。
2012年就要来临了,
各位天下有情人,lovepence 祝你们幸福永远,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