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祈求 >...^

考试即将来临了!
要开始温习功课了,要做好最后的准备。
之后,
要开始做lesson plan了,
为明年的practicum做准备。
加油加油!

接下来最担心的是上个semesterexam result.
今天原本想拿的,
但是心还是不敢面对呀~!!!~
朋友们鼓励我勇敢一点,可以过关的!
但还是没拿到。
只好明天去拿咯!
心还是在害怕着呀!
但迟早还是要面对的。

回家途中,打了一个电话给我的朋友~Carolyn^^
问她,她却说别担心,一定可以过关滴!
心放松一会儿。
但愿如此,
最后一个semester了,我希望能把那上个semester的科目给过关。
包括这个semester呢!
因为要做practicum了呀!
保佑保佑!
老天爷、文昌爷爷,给我顺顺利利地把所有的科目过关!
Practicum也给过关呀!
感谢及感恩!
当然我也必须努力、加油。
给信心自己!
勇敢、大胆。
别害怕!
好!明天勇敢地面对吧!
一定行!
加油!
给自己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