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当你失落时,你还会想起我吗?
当你孤独时,你还会想起我吗?
当你和她有纠纷,你还会想起我吗?
当你被甩时,你还会想起我吗?
当你需要安慰时,你还会再想起我吗?

我是个傻瓜吗?为什么还在想你呢!
前几天,病倒了!
我还痴心妄想地在盼你会来看我!

盼你会在我身边照顾我....
盼你会喂我吃药....
盼你会喂我吃粥....
盼你会在我身边守候我直到我痊愈....
当我病倒时,我真的几乎透不过气来呀~
很难受、很辛苦!
看了两次的医生,
去到诊所,看到全部都是双双对对地坐在一起等着看医。
只有我一和母亲。

我和自己说别在想你了。
但是还是做不到!
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认识你然后爱上你呢?
为什么?
如果不认识你,那该有多好呀!

谁能代替你呢?
谁能治好我的痛呢?
我受过了!
三年的感情和回忆,你真的忘了吗?
但我还记得!还是非常记得!
可以想象用一块湿布给抹去吗?
可以这样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我?
说放弃就放弃呢?
这样对我公平吗?
我好笨,明明知道你是陷阱都还要死死冲向你!

已分开四年了,“缘” !你为什么要这样耍我!
我等了你四年,我还在等!
你说我白痴吗?傻吗?
我就是心甘情愿等!
我要你的答案!
我要你和我说为什么一走了之!
什么话也不留!
就算你有了另一半,给我知道...
至少给我死心也好!
我也甘心!!!
你把我的心给刺伤了!
好痛!
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