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新欢珠格格之爱得轰轰烈烈

           <奔向你>
奔向你 让我们策马奔腾
奔向你 让我们踏遍红尘
奔向你 让我们紧紧相随
奔向你 让我们挥洒青春
这场爱强烈到天崩地裂
这 场爱简直是轰轰烈烈
不管他人世间几人能解
我和你共始终 此情不灭...

                 《当》
当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你是风儿我是沙》
你是风儿 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你是风儿 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珍重再见 今宵有酒今宵醉
对酒当歌 长忆蝴蝶款款飞
莫再留恋富贵荣华都是假 
缠缠绵绵 你是风儿我是沙....

他们爱得很牺牲也很潇洒呀!
别看小燕子和永琪那么淘气
他们是苦恋的一对呀!
永琪 & 小燕子



另一对是尔康与紫薇
也是爱得轰轰烈烈~
为了证明俩的爱情,也吃了不少苦。

尔康 & 紫薇







第三对是晴儿和箫剑
这对宫内与宫外的爱情真令我震撼呀!
还总算在一起呀!
 箫剑 & 晴儿



最后这个孤独的班杰明
想爱也没得爱。
只好静静在一旁守护她的了love
小燕子


班杰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