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我对不起自己 , 不该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谢谢你,谢谢你可以让我,陪你这么久。
谢谢你,谢谢你可以给我,很多安慰。 
谢谢你,谢谢你可以伤我,那么深。
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明白,我还是适合一个人。

离开你,我下了很大的决心。
不是因为不爱你,也不是因为自己真的 放下了。
只是,想你过的比我好。

明白爱一个人,
如果得不到他的爱,
所以即便自 己再爱,
也不会希望你受到一丝的伤害。

离开你,我不敢告诉任何一个人,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睡一 觉。
然后若无其事的过接下来的生活。

我以为,自己一个人能过的了,
没想到自己已经脆弱得不堪 一击。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喝水
一 个人哭。

一个人做着,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
只是因为,我现在可以不用顾虑到任何人了,因为我是一个人。

可是
我真的很痛
我只是想让自己忘记那些难以忘怀的。

你的关心太重,重的我连碰都不敢碰。
你 的安慰太痛,痛的我真的不想要。
我对不起我自己,我不该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