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前世缘♥

说起来有点可笑
但有点意外。
我和他竟然是前世的缘....
难道是上一辈子做了什么对不起他,
欠了他!
今世他来讨债吧。

我对他恋恋不忘了四年!
四年!四年!整整四年了!
我想他,恋他四年了。
我是长情?还是白痴?
可能真的是前世因果吧!
今世在还他。
使我那么辛苦。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还清给他的!
每一早,都为我自己祈祷,磕头三次。
求他放过我,给我有新的幸福
也当然希望他也有它自己的幸福呀!
大家各有各的幸福及伴侣~
皆大欢喜~
这样也能使我的心结给打开。
因为我的心结在这四年里未成打开过,
什么事都收在心里。

从明天开始,我都会祈祷。
开始把心结给打开,
忘了和他一切的事。
谢谢,感恩^^
""  别在缠着我,放了我!
谢谢你~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