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那些年❤我们的青春就从这里开始




笨蛋!大笨蛋!
对!我就是笨蛋!笨到喜欢你久!


有时候。。。不需要什么事才会信 息你,有时其实很单纯的想知道你在干嘛。。。。 有时。。。想和你聊电话。。。不一定要有有事情。。。 只是单纯的想。。。听听你声音。。。。有时候。。。。想见见你。。。。 不是为了看你变了怎样。。。。是纯粹想看看你。。。。有时事 情就是那么单纯。。。为什么人类。。。喜欢将关心复杂化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