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感冒

呜呜.....
生病了啦~
不是咳嗽,就是伤风了。
我已两天没去上课了,不过有MC啦^^
昨天和今天的课也没去。
今天也请了病假《做工》。
我真的很不舒服啊!
妈妈就陪我去看医生,
真的感冒了叻....
不是H1N1啦!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呀!
唉!真的惨哟~
现在赶着Individualassignment....
要做完了啦!
后天要交了哦!
快快做完它啊!
还有....
三四份assignment.
明天有moral Quiz哦^^
还没读啊!
只是填False OR True...
天啊...
可以让我快快好吗?
我还有很多做不完的的东西,
还有Logico的卡还没做。
要假期了了,但college有上课。
只是没做工一星期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