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反省+领悟=T.T

唉!今天不知怎么了?After snack time,突然收到Miss Fen的通知要见我。一定不是好事啦~知道的!她叫我坐下有东西和我谈,她问我最近班上怎样了?我说还好咯!最近班上比较吵.....她说是咯,她也觉得。她还说我最近的脾气比较“火”。haiz~~我知道啊!我也感觉到....她还说了一大堆的经给我听,我只能说嗯....嗯.....嗯.....说来说去也不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学校名气而已!唉,她还说学校以前也有位老师也是大大声骂学生。她说我和她是同一种人,语气是很小声但要大大声地时候就给别人感觉到我们在骂人这样。她很明白我的心情,她也能感觉到我的心情是怎样的?最好的方法是将脾气控制的好好,尽量脾气降低一点.....当然不是说没有脾气啦!就是要稍微改一点~我也觉得最近我的脾气是有点“火”,可能是有压力吧!工作和功课啊!还有最近我也对我的表妹有点脾气『教她补习的时候』。可是她真的令我很生气咯!教了还是不会滴T.T~~不过我还是要自我检讨一下....我真的累了,可能???尽量把脾气降一点。做和读这科一定要有耐心啊!我领悟了很多很多事情了,有时做事情不一定要得到好报。换句话说,做了一样事不一定要给人知道和明白。顺气自然就行了~我的为人就是这样咯,说回来还记得几天前我就是这样....(佛教才信的)昨天是神的诞,前一个晚上妈咪叫我和老弟点莲花蜡烛给神明。我多口到....一直废话多多,最后被烫到手。今天妈妈拿那两个莲花蜡烛给我看,我终于领悟了许多.....我看到老弟和我的蜡烛分别超大的。他的点的一干二净,美美的;而我却还有和很多蜡还没点.....难道神明也不受我的莲花蜡烛,惩罚我的多话。我知错了,从今天开始,我要改掉我的行为。可能是我的行为使到有一些朋友不爽我.....我要慢慢改掉我的坏习惯!lovepence一定行的^^要有信心啊!Assignment,我要客服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