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累....


最近我都好累好累哦.....
不知怎么了?
黑眼圈也深了。
好像睡觉哦!
最近有很多assignment要交了,所以都在赶着....
平时不爱做功课的我,
现在要交了才紧张。
不过不可以再这样了,会很辛苦咯~
今天才做完了Moral Studies
assignment
但还没print,因为有一点阻碍.....
现在要干Individualcoursework
另外的GROUP Work.
迟点我又要去找kai yuan做Observation了。
第二个ASSIGNMENT^^
不久后,又说要考试了。
就要下一个Semester了。
不知不觉我又读了三个月的书了叻(college)
很快呀!
其实和一个人相处久后,
自然而然....
就能了解他们的人[性格,态度,为人]
所以一个人不能和人相处太好,
这样的摩擦会使人有误会.....
haiz~~


被偷拍喝coffee

Tobey无聊到.......拍我~今天的moral课很有兴趣咯!不闷哦^^哈哈.....可能有趣吧!
回来之后,就去洗澡然后休息....超累滴!!!!
早上做工,下午读书,只有拜六和日才free而已!Shopping也很少去了!我.....
也....
渐渐地......忘了<他>的一切一切了。我答应他不会再为他流泪,不会再想他。
他的一切我会忘记的,会过新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