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子弹...bang bang

今天的心情很down...
一早就被她发了子弹。
小姐,我也有东西忙的嘛!更何况我又要拿东西,又刚到!
你却在office翘翘脚。
今天我很早去,因为我一点东西做!
一刚到,她(principal)就出来骂我!
哈罗!我刚到的啊!就叫我以后要注意一下!有小朋友来学校时。
我没注意吗!我没注意吗!我有的!你又看到吗!我的缺点你就看到!那么我的优点呢???
我的优点呢?有什么事情都是我先收骂!!!
我不怕!就是你知道我也不怕!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对学校付出那么多!你又看到吗!
我帮你答吧!你当我是傻瓜罢了!一有什么事情,就无事不登三宝殿。
你以为你是院长就很了不起吗!如果不是请我们做工你就不会赚那么多钱!!!
自己想一想啦!我有错!你骂我,我接受!我没错!你骂我,我就很不爽!
我有妈妈生的,不要是也骂,不是也骂!
去年也是这样,我忍!现在!忍无可忍!
我好气好气啊!!!!
火山爆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