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信心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三岁班的级任老师了叻。
今天是parent & teacher's day哦。
虽然我才被调下来做三岁班的class teacher
但我必须要和vivian一起见家长。
然后介绍我自己^^
有很多三岁的小朋友的哥哥姐姐都是我以前教的,
所以....
那些家长也懂我是谁?
今天还受到Esther Wong以前四岁的学生2010)的礼物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收下啊~
呵呵...
还有Jun BinWeng ThengWeng Tang的妈咪
也好舍不得我。
尤其是Jun Bin的妈咪说他的孩子好崇拜我呀!
好喜欢我呀~
真开心~
他们也好担心他们的孩子会不惯,
因为我没在。
我就说别担心啦!
Tr Kamman & Tr Ho可以的~
你们也要给信心她们呀~
好开心啊!
我也可以发挥和学到不同的东西啊!
从今天开始,
我也要学做有自信的人。
要有信心才能成功~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