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恋爱了

sweet...sweet....
hehe^^
我恋爱了~
哈哈!
其实是在和工作谈恋爱啦!
做工爱情一样的,
就是和他们接触,培养感情。
                 我在三岁班当class teacher也快要一个月了。                      
和小孩的感情也深了...
其实也学了好多好多东西哦!
也懂得怎样教学啊!
lesson plan、要买和准备的material也懂怎样做了。
不会那么kalam kabut.
我也和时间恋爱啊!
时间也让我只是做工和读书,
都没时间想感情。
每一天幼儿园都有东西等我做,做也做不完啊!
哈哈^^
有时连上个厕所都没时间啊!
忙到....
哈哈^^
同时,我除了和工作恋爱,我也和它吵架。
有时遇到不愉快的事或不会做的东西。
我就很恨它,也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笨!

想了想....
  其实也不算笨啊!
我肯学啊!
我也能明白啊!
然后又和工作和好如初了叻~
有时,我觉得是不是一直做东西就会使我们不再去想以前的事和物呢?
应该也是吧!
希望我和它不会分手结束。
因为我不想我的前途没了。
工作啊工作!
我好爱你呀!
希望我们会天长地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