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要求

今天完了两个presentation了叻^^
呵呵....
还剩两个assignment哦~
 一个是percussion,另一个drama assignment.
其实是准备了一切,只是要修改一些咯!
怕怕....
刚才听朋友说这个拜五的课到七点哇!
是不是的???
别吓我了~
为什么我没听lecturer说的^^
算了...
好累啊!
全身都麻痹了耶,
超累滴~
我好怕我搞不好,怕达不到vivian的要求。
因为她的要求很高,
上一个三岁class teacher就是给她吓跑的!
我也很怕哦!
怕有什么用呢?
也要硬着头皮面对的呀!
说是不是?
她的人蛮好的。
好像今天这样,
本来明天要准备的material应该是我去做的。
可是我赶着去上课哦。
她也帮我啊!
她说她只lead我一天而已,
但还是帮我一个星期呀!
可能她知道我才刚刚被调了下来,怕我做不来,所以帮我然后带着我一起走到年尾。
很多东西我也慢慢熟了。
懂要做什么?
我一定行的,我一定要撑下去,为了未来的前途
不明白就要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