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又来了

H1N1又再次来了,
去年已经一次在我的幼儿园发生。
今年比较早呢!

得到的学生总共四位,而且还是同班的啊!
昨天三岁的小孩开始一个个没来了,因为他们的抵抗力比较弱哦!
昨天和今天我也照常去做工啊!
去清理课室和玩具啊!
统统都要杀菌呢。
好累好累...
我跟vivian两个累到....
昨天,一放工两个就去jusco走街。
吃午餐顺便买些东西(学校要用到的)
走走下,看到雪玲和她的朋友,打招呼咯!
她的身边那位那男生好熟悉哦。
他问我:“你知道我是谁吗?认得吗?”
我却说:“erm....不知道!”
他答:“我是嘉庆啊!”
我吓到....吓~
怎么变了样....
哈哈^^
回家路上,vivian也和我说了很多事关于她和她的男朋友。
也告诉我不必那么早找男朋友,慢慢来啦!
世界多的是~(男朋友)
嘻嘻....
明天考music & drama for young children啊!
加油加油,may'09 intake budd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