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开始我的开心的旅程~24/9/10

yeaH^^
昨晚和家人去bukit jalil买车票回槟城哦!
我们买到星期五11.30a.m的时间呀!
老爸和老弟没去,因为有上课,一个要做工...
所以只是我和妈咪去而已啦!
嘻嘻^^
我就On leave两天...
老板娘的个人天气报告是阴天....要打雷了呀!
我和同事vivian也是同一天on leave叻!难怪她会这样....
班没人顾,以前的我一定会算了算了。。。我不要去了!

现在的我,不同了!睬她都傻咯!
我这次回是去散心的,同时我也好久没去那里了!
希望回来沙登心情会好点~
呵呵^^
烦恼。不开心统统忘掉....
开心的享受我的旅程呀!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