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ulser =.=

呵呵^^
今天考第一张试卷。
还有明天,周末和下拜二就考完了~
今天的试题都蛮ok啦!
能做,但....
就是忙着做忙着做....
唉!人有三急!
lecturer说五点半过后就不能去上厕所了!
很急的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忍了咯!哪有办法?
我做完了后,检查就是检查咯!
我在想,好急啊!
之后,lecturer说,all of u can leave now!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拿了书包就冲去厕所了。
因为,我真的很急!
上了之后,就回家了!
唉!是自己喝了太多水咯!
嘴巴有ulser,三粒那么多!
痛死了~
很惨啦!
快快好啊!
要温习功课了!
明天考art~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