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fun wif Y.W.T & Y.W.S --> 5/9/2010

今天好开心,也好兴奋...
因为和我的宝贝学生 《Y.W.T &Y.W.S》去shopping走走。。。
因为我要做我的assignment,还有学如何去observe小孩?
我们的第一站是去喂鱼
在拿面包
我们的第二站是去THE MINES
玩动物车
当时两位可爱的余宝贝在那哭闹,闹要买玩具...
最后也是settle他们了!
拍了他们玩动物车的video...
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他们的笑容,他们的开心真的令我回想起以前的快乐!
四点多这样就回家了!
因为他们待会儿要去他的爷爷家!
我很舍不得和他们开心的时光!他们也是!
如果再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和他们尽情地玩一番。
找一天吧!W.S.T's mummy,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