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semester break + <公主嫁到>....赞

wohhooo.....~~~
终于考完最后一张试卷了!
好开心呀!
semester break了。嘻嘻^
多几天就是我们的马来同胞的新年了。
假期有去哪里玩吗?
我还没plan叻!
不知去哪里呢?
槟城的亲戚又到访叻!
唉!管他的!
我也有我们的玩嘛!
嘻嘻!
这个semester break好长哦!
要好好relax一下哦!
回想起当初的日子好难过!忙assignment忙工作,都头痛了。。。
又和几位闹得不愉快!
这里讲,这里结束!
朋友,那位死党怎样也是和我最好的哦!(说事实)
我们是好朋友呀!
都过了那么久了,我也不想提了!
算了吧!
现在我在看《公主嫁到》哦!蛮不错^^
故事是讲野蛮公主嫁废柴驸马~
赞!当中有好多笑的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