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散心

好闷!
好烦!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想出去透透气呀!
我指的是离开沙登几天!
我可能拜五做完工就和妈咪回家乡了!
顺便换东西给堂嫂哦!她留下好多东西在这!
顺便出去散散心!
我好久没出去外坡了,想趁现在college放假出去....
我好想放声大哭,我真的好闷啊!
很想找我的表姐~mimi,我整年没看过她了,顺便看看她刚出世的宝宝呀!
今天要准备收拾东西,因为没时间了,又有做工!
很怀念家乡的食物,因为我每次回,峰表哥,妮表嫂,mimi表姐,四姑他们一定带我
吃、喝、玩、乐....
他们很疼我,不是因为我最小,是因为我和他们人缘好!
我好想他们,我真的很想念他们呀!
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