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大喜事❤ 26/12/10



恭喜恭喜^.^
昨天是干哥哥和干嫂嫂的《大日子》呀!
因为爱美的我要打扮打扮咯,所以早上来不及去敬茶给两位新人。
晚上就早去会场帮忙~

花童和花女出场
然后....到两位新人~

Bernard & Jin

之后,是出菜仪式。
第一道菜是....
四喜临门 
第二道是....
鱼翅
吃吃吃.....
拍拍拍.....
wakakka^.^
我和老弟

我和家人
我和阿姨

我和妈咪


紧张的时刻来临了!
两位新人到台上切蛋糕和开香槟仪式。


喜宴大概在十一点左右结束了。
客人们也陆陆续续地离开了,
我们也要回了,
回前,和干哥和干嫂说再见、握手及道贺。
还叫了一声干嫂,她笑笑咯~
干哥一直和我握手及谢谢我送他们的礼物^*^
还突然和我说英文“thx for ur present...
我吓到,为什么他突然和我说英文。
whatever啦!
希望他们幸福一直走到白头偕老
在这里祝他们新婚快乐呀! 
长长久久。
无聊的我

by3 by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