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亲戚"探我●•

唉!
每个女生和女人都要受每个月一次的苦...
就是经痛
我终于来了,幸亏没在干哥哥的婚礼。
因为我的和别人不同,我会头痛滴~
现在都开始痛了。
肚子也跟着要我的命叻!
很不舒服!
为什么 ?
每当来时,戒冷,戒炸的食物。
因为会使我越来越痛,脸上会长很多很多痘痘咯!
我又爱喝冷的,唉!没办法!
经完了后,有时也会头痛!
不要搞我啦!现在痛就好....
表姐今晚约我喝茶,可是,我又....
别去了,还是看下情况咯!
拜一要回幼儿园一次,再看吧!
有打来才回吧!
反正我又不是主角。
等他们自己慢慢做吧!
低调低调,妈咪常说的一句话。
做人对得起自己,过得去,足够,做好自己本份就好。
不是我的事别去管这么多!管得越多,烦得越多!
能屈能生...
唉!又要跑厕所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