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想你,却不打扰,是因为爱你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局。

从 此以后,
我们的幸福与彼此都无关了。
原来“爱”这个字与我遥不可及。

静静地想你,放上一段优 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你的脸庞很朦胧,
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 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 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 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早 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梦里出现的人好像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 是在看书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书中的主角好像我和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 只是再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在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 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真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不到眼睛 湿润。

想你,
但却害怕让你知道,
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只有 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地看,
细细的品,
然后就不停的在偷笑,悲伤。

只 有把你经常放的歌保存起来,
一直都不舍得删去,
哪怕是几首很普通的歌曲,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放上一遍,
细 细的品味。

只有在每个寂静如水的夜晚等你的信息,
等来了,心里是一阵莫名的激动,
但压抑着满 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
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吵闹。
等不来,就只有带着一丝淡淡的惆怅,
在半梦半醒中睡 去。

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
只有拼命的找寻你的点滴,
装作若无其事的打听关于你的一切,
然 后竖起耳朵听他们说着你的点滴,
把这些点点滴滴全都刻在脑海里。

我一直比你想象得更加爱你,
可 是我却不能告诉你。

抬头望着这个城市的云,
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
也会想起你。

想 着它也会一直飘到你那里,
哪怕是这样,
心里还是暖暖的...

此刻,
我想你,但 只是想你,
而不打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