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SOULed OUT cafe bar *30/11/10*

昨天放工后,就回家洗澡准备一切。
因为有dinner,吃收工酒。
我好迟才到叻,vivian他们咯!又要拿东西,这样又那样 !麻烦到死!
又去载Teresa (肥妹)。
到了cafe后,其他老师们已在吃着了。
更不爽的事,位子的问题。
Tr Ho  r 和 Devi 帮我留了位子,但Miss Fen 又这样又那样,真是~
搞到我的心情不好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Florence和我换了位,和li xin坐。
心情比较好了些。
看了看,翻了翻menu,还是不懂吃什么? 伤脑筋叻! 
最后,还是点了salmon steakspaghetti,还有一杯 soursop peach.

cheese spaghetti

Grill Salmon fish steak

吃了吃,谈一谈。
时间过得好快呀! 
又十点了。要回家啦!
那几位大姐又要拍照,真的够烦呀!!!
大姐们呀!我要回家呀! 
回家途中,Ann Lau 一直打来催我,回到哪里了?
我不好意思说要到了。大姐啊! 你能驾快点吗?
vivian大姐大,你的驾车技术有这样差吗? 我好晕呀!
一直讲一直讲然后又驾车,真的吵啊!
坐他们的车真的不惯呀! 
不习惯,不适合。
明年和那位Teresa肥大姐work together了。 
希望她是容易沟通的咯! 但样子看起来蛮不简单咯~
保佑我。
要考试了,读书读书~ 努力努力~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