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shhhh......

在多一个星期就有喜酒宴了....
真期待!
当晚要穿什么晚装呢?什么发式呢?配什么鞋呢?
好多好多想呀!
当天一早我得去敬茶给两位新人呢~
因为他们是我的干哥哥及干嫂嫂。
在这里先给各位看看照片,
shhhh.....我在他的blog偷偷拿的~
登对吗?
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这里先祝福他们!
对他(干哥哥 )的认识不深
但至少还有印象。
有好事也有伤心事!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希望能快点平复咯~
我不希望闹得那么僵啊~
这个星期四去facial treatment哟~
我这张脸整整三个月没洗了。
好丑呀~
不行不行!
不好意思呀!
我偷拿你的照照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